公司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涛,公司党委书记王露巍一行慰问参加耕读教育劳动实践师生

发布者:葡萄新京最新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924日,葡萄新京最新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涛,公司党委书记王露巍分别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对葡萄新京最新在中粮屯河焉耆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参加耕读教育劳动实践的师生进行了慰问

高志涛常委、王露巍书记一行首先察看了参加耕读教育员工的工作岗位、食堂和生活环境与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参加了“践行耕读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葡萄新京最新集体生日会活动,为员工送上慰问品和生日祝福。

座谈会上,王露巍书记首先对中粮屯河焉耆番茄制品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良好保障条件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同学珍惜耕读教育的机会,好好锻炼自己,最后圆满完成耕读教育课程任务。同时要坚持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耕读教育劳动实践不仅锻炼了自己,还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是人生中一段最难忘的记忆。

最后,高志涛常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耕读教育是每一代农大人的本色,已经成为刻在农大人骨子里的记忆,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要传播正能量,把农大的办学特色传承好、宣传好;同时,要服从耕读教育所在地的各项管理,保证安全和工作质量,圆满顺利完成任务。